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春天捉迷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春天捉迷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原來你在和我捉迷藏哩!
我哼着歌來到公園玩,“叮咚、叮咚……”一陣陣聲音傳入我的耳中,原來,溪水裡的冰塊已經融化。那岸邊的柳樹已經長出嫩黃色的柳絲,微風吹過,柳枝隨風舞動,擾如一個個美麗的小仙女。瞧!那一朵一朵悄悄綻開的迎春花,吐露出金黃色的花蕊,是多麼引人注目呀!桃花也不甘示弱,正向人們展示着自己嫵媚的身姿,好像一隻只翩翩欲飛的蝴蝶。那一隻只小蜜蜂正在花叢中忙碌着,停留在這些艷麗的花朵上,吸吮着甜美的花蜜。

  不知不覺中,天空中下起了小雨,小雨滴落在竹林里,把春筍寶寶吹喚醒,它伸着懶腰,仰起了頭,“哦,春筍寶寶你該起床了”。小雨滴落在湖面上,雨滴扑打着湖面,彷彿是一個個美妙的音符,湖面上泛起的水花,就像一個個小精靈在樂曲聲中翩翩起舞。

  雨漸漸停了,我閉起了雙眼,貪心地吸吮着這雨後清新、甜潤的空氣,正當我陶醉時,被一陣“唧唧喳喳、唧唧喳喳”的聲音打斷了。呵!原來是小燕子回來了,我情不自禁地說“討厭!”

  哦!好一幅美麗的畫卷,好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色。

  春天,我終於把你給找着了。

您正在瀏覽: 我和春天捉迷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春天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