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歸途(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歸途(2)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歸途(2) 標籤:歸途作文

芴毓在森林中穿梭,在她後面的是一隻巨大的野豬。 

  芴毓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引來野豬的追逐,但她知道,被野豬撞上一下,不死必傷。 

  茂密的樹林里有各種灌木叢,尖利的枝條將她刮傷,可她管不了這些,如果這時候還抱着一個小傷口抽泣的話那她就是不想活了。 

  兩隻腳的哪跑得過四隻腳的,很快,芴毓就被追上了,芴毓跑得更加賣力,跑出了林子。還沒等她高興多久,就看見林中躥出了一個黑色的影子,是野豬! 

  這讓剛剛放鬆的芴毓立刻緊張起來,可由於長時間的運動她的小腿肚開始抽筋,芴毓向旁邊移動了一點,試圖躲過去。 

  這時候,芴毓發現,野豬的背後出現了一把刀,刀的主人是一名綠衣女子,一開始由於衣服的顏色,並沒有和森林區別開來,跑的時候也只是一個勁往前跑,哪有時間往後看? 

  看着女子用力地將刀插入野豬背部,看都沒往這看一眼,芴毓明白了,野豬不是在追自己,而是在逃命,自己只是自以為是地掃到了颱風尾而已。 

  刀所到之處,血肉綻開,給原本漆黑的皮毛染上一層猩紅。芴毓什麼都不想,拔腿就跑,但很快剎住了,那是懸崖。芴毓只能定定地看着眼前的女子分解野豬。她先用匕首劃破了豬的腹部,豬還沒死透,四肢一直在抽搐,因疼痛又更加努力地掙紮起來,女子毫不客氣地又補上了一刀,在頭部。豬死了,像發漲泡麵般的腸子流了出來,有的還在蠕動,流出的不僅有鮮血,還有黃褐色的膽汁,原本濺在地面上已經發黑的血又被更紅的血液覆蓋。 

  芴毓忍不住了,在大城市的小康家庭過着安逸生活的孩子哪見過這場面,身體因為激烈的運動早就沒有了力氣,此時只有趴在地上一邊哭一邊吐,由於沒有吃東西,吐出來的只有一點點胃酸,大部分時間都是在那裡乾嘔。芴毓儘力把頭轉過來對着懸崖,不去回想。 

  聽着後面沒有了動靜,芴毓才敢回頭,豬的屍體已經被帶走了,只留下了部分內臟,和大灘的血跡,散發著奇怪的腥氣。芴毓咬緊了下唇,拚命吞口水,試圖咽下那中想嘔吐的感覺。 

  她已經沒有任何力氣了,連支撐着爬行都做不到,眼前越來越黑,芴毓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歸途(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歸途(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