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一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懵懂的思想越來越成熟了,到底這種成熟是好還是壞!!!!!!

  還記得小時候那樣,天真無邪。小時候總希望自己長大,變成大人,然後就可以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想怎麼玩就怎麼玩,好可愛的想法啊,現在的我覺得!!!

  長大了,一切都變了,似乎這種思想也變了,好想回到,好想回到小時候。雖說現在沒有家庭的負擔,在大人眼裡我還是個懵懂的小孩,只要把書讀好就行了,可是對於我自己來說,我不是小孩了,因為我懂了,懂了好多,該懂的、不該懂得,我都懂了。我有了悲傷,有了快樂,有了思想,有了獨立的思維,有了還不成熟的人際關係,有了所謂的戀愛朋友,這些東西有時候混雜着,一起向我進攻,而我的大腦里卻經常進行這思想大戰,可這些都得憋着,因為我長大了,我該自己面對了,不能夠在像小時候那樣屁顛屁顛的跑到媽媽的懷裡撒嬌,躺在那寬大的懷裡,溫暖的懷裡,我不能了,因為我長大了。

  長大了,什麼都變了,眼淚也不輕易的淌下來了,自己也變得稍微堅強了,這一次我好像真的成熟了。

  在十二三歲,以為自己成熟了,什麼都成熟了,還不想讓大人管了,可是現在看看報紙,再看看電視,上面那些社會上沒有爸媽管的,沒有父愛和母愛的和我同齡大的孩子,還真覺得,在那個時候,有爸媽管着、愛着、呵護着,是多麼幸福的事啊!!

  我感覺到了,把以前和現在相比,我感覺到了,我真的成熟了,這一次我真的成熟了。因為我學會替父母分擔家務,分擔他們心裡的難過,似乎也有一點撐起家庭的感覺,這樣我感到自己越來越堅強了,我感覺自己這一次真的成熟了,這一次我想我自己一定能夠把成熟繼續下去,儘管有些時候很想在跑到媽媽的懷裡,我也要學會控制自己,因為我成熟了,這一次我真的成熟了,我也該學會孝順他們,而不是還要他們來呵護我了!!

您正在瀏覽: 這一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