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歸途。【異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歸途。【異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歸途。【異域】 標籤:歸途作文

桌面上放着一封閱完的信。 

  信旁邊,是一小盞泛黃的箋,上面有一些零零散散的、不完整的文字。此時,還不是寄出回信的良辰。 

  再旁邊,桌角上,有一枚水晶,天然而未經名匠雕琢,呈不出可人形狀。然而那色澤,明鏡如同洗過的天空,折射出白雲的音容。 

  是的,未經雕琢,它的外形甚至比不上一元兩顆的假水晶。然而它天然無拘的外形下,輕輕地掩蓋着、氤氳着無可估量、無可比擬的美麗。 

  那種清純的、會微笑的美麗,不需要人工的雕琢,只因已經吸取了天地的靈氣、日月的精華,今日,坦坦蕩蕩地躺在我這桌腳,眨巴着小眼睛,偷窺我與友人的來往信件。 

  我凝視着在開水中旋舞而落下的茶葉,心想,誰的心和這水晶一樣明凈剔透呢? 

  正是野茉莉溢香的季節。郊外的黃昏,只伴與:炊煙;夕陽;地平線。 

  有人泡上一壺茉莉龍珠,靜坐於我身旁的土埂上。 

  他的嘴唇開開合合之間,完成了如下表達: 

  “你知道么。但凡熱愛生活的人,也同樣熱愛死亡。” 

  夕陽最後墜下山頭的那一瞬,萬丈霞光,忽而被收回天堂。 

  很久,很遠。我,淚流滿面。

您正在瀏覽: 歸途。【異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歸途。【異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