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迷途歸途》觀后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途歸途》觀后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回頭看自己走過的路,卻怎麼也邁不出後退的那一步。勇敢的向後退吧,退回起點!看,那為你指向光明的路燈在那候着你,看到了嗎?

  死亡,在人們的眼裡是那麼的恐怖,但總有那麼一些人的道路上,走錯了一步。就會帶着生不如死的糾結情感賴活在這人世間上。雖然他們知道自己隨時會死亡,但仍然堅持不懈的活着,或許他們知道,活着能感觸很多,死了卻什麼也不知道了。這一點,我很敬佩他們,但也為他們覺得惋惜——吸毒的他們。

  為了毒品,許多染毒的人們不堪屈辱,做些違背良心的荒唐事。或許他們也是被逼無奈了吧,他們只是為了活着!又一次為了他們堅強的精神感動了。也為染上毒癮的人們又一次感到無比的惋惜啊!

  毒品,從字面理解給我是一種不懷好意的東西。看了《迷途·歸途》之後讓我對毒品的了解又深了一步。它只是一堆雪白色的粉末,讓我覺得它是那麼的潔白無瑕,但讓我沒想到的是,就是這麼潔白無瑕粉末的外衣蒙蔽了我的雙眼,它背後竟然隱藏着一隻無惡不作的黑手,這沾滿罪惡的手啊,剝奪了多少少年的美好時光,拆散了多少家庭的幸福歡樂······

  毒品,它只是一堆雪白色的粉末,但是犯了毒癮的人們,讓我覺得他們就如同我們夏天劇烈運動后渴望、貪婪的想喝水,哪怕是一小口也好。染上毒癮的人們啊!難道非要去嘗一口才知道它其中的“奧妙”?難道非要妻離子散才懂得什麼叫做悔恨當初?難道讓自己生不如死才是吸毒人們口中的“享受”?醒醒吧!不要再沉迷於毒品給你們帶來的虛偽快感了。後退吧,那被你拖泥帶水走出來的路!後退吧,退回起點,重新振作起來,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新天地吧!

  看完《迷途·歸途》,不僅讓自己增長了許多對毒品的知識,而且讓自己感觸很深很深,同時也讓我看到了吸毒給自身會帶來巨大無比的傷害。也警戒着身邊的人,離毒品越遠越安全。最後,我運用主人公那句真理警戒着大家:“錯一步,步步錯!”

您正在瀏覽: 《迷途歸途》觀后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途歸途》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