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人生的歸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歸途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世事一場大夢,人生幾度新涼?”人生的路途跌宕起伏,變幻莫測,你無法預料前方的險阻,更無法改變已定的事實,你只有不斷改變現狀,勇往直前,越過重重障礙,找到屬於自己的路途,並堅持不懈尋求內心的那份嚮往。

  席慕容曾經在文章中寫道:“請讓我終於明白,每一條走過來的路徑都有它不得不這樣跋涉的理由;請讓我終於相信,每一條要走上去的前途也有它不得不那樣選擇的方向。請讓我生活在這一刻,讓我好好地享用我的今天。”也許當你在為前途勞碌奔波時,你可曾留意過沿途的風景?你可曾思考過追求的目標?你可曾發現那些被你遺忘的時光都是生命的色彩?

  人生也許就是一種不斷的反覆,反覆在尋找,反覆在追求,反覆在歸途中尋找那份嚮往已久的寧靜與自由。人生的歸途,漫長而遙遠,也許下一個路口,繁花盛開。

  廣東韶關武江區田家炳中學高二:蔡雨晴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歸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歸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