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數學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數學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數學老師是張寧老師,她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人的前途是不可預見的,只要你努力了,就一定有收穫。 

  張老師很幽默,天天帶着開心的表情來上課。但她要是一發火,我們誰也不敢看她,只是目不轉睛地看着黑板。 

  從前,我的數學成績一直在80分左右,可自從張寧老師教我后,我成績直線上升。如果張寧老師發現哪個同學的題目做錯了,她肯定會去鼓勵那個同學。有一次,我正在做老師布置的練習題,突然老師走過來,我心想:完了,一定又做錯了好多,老師親切地對我說:“張彤,這次練習做得不錯,不像上次錯了三道,有很大的進步,繼續努力!我聽后,整個人都傻了,真沒想到老師會這樣!整個一節數學課我都沉浸在歡樂中。 

  下課後,老師把我叫到了辦公室,我心想:是不是昨天作業又做錯了,還是我又犯了什麼錯誤啊!進了辦公室,張老師對我說:你最近進步很大,需要努力,你是個聰明的孩子,要記住,人的前途是不可預測的,只要你肯努力,就一定會有收穫。老師的話又一次把我感動了,我連忙說:“聽見了!”,我的心情實在是太興奮了,太激動了! 

  從那以後,我對自己的信心又增大了許多,因為我知道人的前途是不可預測的,只要你努力了,就一定會有收穫。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數學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