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9.我們新來的數學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我們新來的數學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由於我們班的數學老師病了,學校又讓五(2)班的張老師來給我們上數學課。 

張老師給我們上課前,先做了自我介紹,我邊聽邊看着她,只見她面帶微笑,語言風趣,像一位殷勤的主人,坦蕩地介紹着什麼。從老師的介紹中,我知道了她姓張。張老師還情真意切地說,她願意做我們的朋友,希望我們也能做他的朋友,和她一起上好數學。 

  今天,老師給我們上分數乘法應用題。張老師講課時,把枯燥無味的數學講得妙趣橫生,使人學得既輕鬆又開心。在做題的時候,我因為粗心大意,把“36”看成了“30”而做錯了。張老師語重心長地說“別以為抄錯數不重要,蘇聯有一位宇航員,就是因為寫錯了一個數,導致航天飛機回不了地面,最後失去了生命。”我一聽,趕緊認真地改錯。張老師在講課的時候非常認真,仔細,講了一遍又一遍,還不時地問同學們“懂了沒有?”直到都有懂了才講下一個問題。 

  老師,你上第一節課就教給了我做任何事都要認真,他細,不可以馬虎。老師,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9.我們新來的數學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我們新來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