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來的數學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來的數學老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轉眼過去了,我們迎來了新的一學期。新學期,新氣象,新起點,所以,我又帶着滿心的愉悅踏進了熟悉的校園。走進教室,就聽見同學們紛紛議論着:“咱們的數學老師可能要換了。”我一聽非常吃驚,好想看看新老師究竟是誰。

  本以為第一節課是數學,這樣就能早點與老師相見。可偏偏第二節才是數學。上課了,我做好準備,心想着一定要給新老師留下好印象。她走進了教室,大大方方地走上講台。只見她有一頭挺漂亮的披肩長發,而且略帶波浪。柳葉眉下,有一雙又大又有神的眼睛,鼻子尖尖的。她穿一件鮮紅的襯衫,一條休閑長褲,顯得格外有精神。

  下午自習課上,數學老師叫我到講台上抄寫習題,我走上講台,站在她的身旁,等待她下達命令。這時,我很想問老師一個問題,可初次和她接觸,有點膽怯,只好作罷。

  這就是新來的數學老師,我相信,在她的輔導下,全班同學一定會共同努力,各自考上自己心目中的中學,努力去為理想而奮鬥。

  陝西延安子長縣子長縣瓦窯堡小學六年級:薛書雅

您正在瀏覽: 新來的數學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來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