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來的數學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來的數學老師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聽說我們原來的數學老師吳老師要下鄉支教了,我就擔心:誰來教我們呢?

   開學第一天,我們充滿期盼的等着上數學。數學課到了,一位衣着樸素的男老師走進了教室。只見他有一張正方形的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被他的眼睛掃射到臉上就火辣辣的,就像犯了錯誤一樣很害怕。

   新來的老師性格十分古怪。別的老師都很會夸人,讓我們覺得很驕傲,更喜歡上課。可是這老師居然說:“我是不太會表揚人的,除非你表現得十分好,我才會表揚你幾句。”聽了之後,我忍不住和同桌說起悄悄話:“這老師真恐怖!”有一次上課,我們班的一位同學上課發言十分積極,如果是吳老師老早就表揚他了,可新老師卻根本沒有表揚他過。後來,又有很多同學包括我傻乎乎的努力表現,希望得到老師的認可,結果我說得口水都沒了,老師還是沒有表揚過我,包括其他同學。相反,倒有一位同學挨批了。你說我們的這位老師怪不怪?

   我媽媽說:“聽應老師說,你們的新數學老師是學校的教學骨幹,很不錯的,你要努力學,爭取獲得好成績。”可是,這老師課講得太深奧了,讓我們覺得很難懂。比如上一節課,老師講大數,我們都很認真的聽,但卻只有少數同學能聽懂(包括我和同桌),很多同學都呆若木雞。幾節課下來,大家都議論紛紛:“怎麼這老師講課我們都聽不懂呢?”又過了幾節課,那些同學才聽懂。媽媽說,換了老師,你們不習慣,慢慢的你們會習慣的。

   這就是我們的新數學老師,一個古怪的老師。我希望新數學老師能多誇獎同學,讓我們有信心面對學習!

您正在瀏覽: 新來的數學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來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