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北京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之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的真快啊,一眨眼就到了去北京的時候了,我跟媽媽準備好行旅包,車子起動了,到了離別的時候了,所有人都在和自己的親人告別,我也不例外。在車上,我們有聲有笑,不知不覺就到了我們所住的地方——海口濱海大酒店。我們洗漱了一般,躺着躺着就睡著了。 

  第一天 

  清晨五點四十分,我們早早就起床了。洗漱乾淨后,吃完早餐從海口濱海大酒店乘車到美蘭經常乘機,到了機場,這還是平生第一次見機場。機場上眾多的客機嚴陣待命,隨時把旅客運送到目的地,飛機是八點五十分起飛。飛機緩緩升起,漸漸遠離地面。心裡一時心慌緊張,眼睛始終不敢看窗外,等心平靜的時候,看到的是天空中白雲朵朵,我們和白雲一起飄呢!特神奇,這是我第一次坐飛機。飛機上並不寂寞,有豐盛的早餐,還有各類報刊,更是窗外的美景,目不暇接。幾個小時的行程很快就過去了,就在飛機降落的一剎那,心情總算平靜很多。 

  午飯後並未休息,我們直達天壇公園和自然恐龍博物館。課文中所學習的天壇,嚮往已久的天壇公園出現在眼前。每個門都有故事,裡面人來來往往,悶熱的天氣並沒打消我們玩的興緻。我們來到了恐龍自然博物館,博物館里各種動物標本玲琅滿目,形象逼真,栩栩如生。各種化石和動物祖先如何進化,我們如饑似渴的吸取知識。 

  終於。一天的行程結束了,我們帶着疲憊的心情回到賓館休息,啊!真累!

您正在瀏覽: 北京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