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北京之旅(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之旅(3)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的第一站是毛主席紀念堂,由於進裡面不允許帶任何東西,所以我們的兩位導遊幫我們照看東西,我們和其他團員們去毛主席紀念堂。在排隊時,我才見識到什麼是人山人海,什麼是里三圈外三圈,我們大概排了有30多分鐘,終於我們走進了毛主席紀念堂,走進裡面,每個人都很嚴肅,在我後面有幾個人在大呼小叫,被那裡的工作人員批評了一頓。 

  走進紀念堂的第一眼是毛主席的塑像,在塑像前是一個獻花台,在獻花台上有很多鮮花,那都是大家的一份尊敬,然後我們走進了一個高約3米的木門,走進木門還有一小段走廊,穿過走廊終於見到了毛主席,他給人的感覺是很和藹的。看完之後,我們又去了明清皇宮,也就是故宮。故宮又名紫禁城,是明清兩代的皇宮,是我國現存最大最完整的古代宮殿建築群,已有500多年歷史了。它的城牆高約10米,有四座城門,有大小宮殿70多座、房屋9000多間,佔地面積72萬平方米。城牆的四角上,各有一座玲瓏奇巧的角樓。我們跟着導遊依次的進行了參觀,我們先來到端門——午門——太和門——太和殿——中和殿——保和殿——鐘錶館——珍寶館——御花園——神武門,我們一共用了3個多小時,然後我們去吃午飯,吃完后,我們去了軍事博物館,我們看見有許多武器:魚雷、軍刀、防空炮、坦克、戰鬥飛機,還有當年日本鬼子在我們中國上空所投放的炸彈等,看完之後,我們又去了清華大學,清大非常大,裡面有14個院校,53個系,在世界排名62名,它佔地面積400公頃。參觀完后,我們這天的旅程便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北京之旅(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之旅(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