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狡猾的狐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狡猾的狐狸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狼弄到了兩隻雞,回家燉了一鍋香噴噴的雞湯,打算熊來吃。不巧,被狐狸發現后打起了這雞的算盤。

  狼看湯已燉好了,便打算去請熊來共享美味,到了熊家卻發現熊不在,只好留下字條,上面寫到:中午請到我家喝湯。狼留言。這時,狐狸已溜進狼家正在飽餐雞湯呢。一會兒,狼回來了,狐狸趕緊溜走了。狐狸一想觀察家那沒有喝完的雞湯便口水直流,自言自語:“這得想個辦法。”

  這時,狼發現雞少了一隻,很是生氣。想到待一會,熊來做客,還有一隻,也只好將就了。熊回家看了狼的留言,正在前往狼家的路上,這時狐狸迎了上去:“唉喲,熊大哥你可千萬別去狼那裡,你看我的耳朵。”狐狸指着自己假裝被剪掉的耳朵接著說:“我本已為狼好心請我去吃雞湯,可他……唉,你可千萬別去。”熊仍然不是很確信,於是他爬上狼家後面的山包上一看,發現狼正在院子里磨刀,發出?~?~的聲音。刀磨好了,狼拿起刀看了看,說:“準備好了,就等熊來啦!哈哈!”熊頓時嚇得從山上滾下來,頭也不回地狂奔。

  狐狸又折回到狼家,敲開狼的門,對狼說:“你知不知道熊把你家的雞偷吃了,我親眼看到的。”狼這時也看見了在路上狂跑的熊,說:“這傢伙,我請他來吃雞,他卻偷我的雞。”說完便追了上去………

  那兩個笨傢伙連打帶爬一不小心掉進池塘里。等到他們筋疲力盡爬上岸,狼對熊說:“你怎麼能偷吃我的雞,不是請你吃嗎?”“我偷吃你的雞?”熊瞪瞪眼反問道。“怎麼不是嗎?這可是狐狸說的。”“狐狸!”這時,這兩個笨傢伙互相望着對方,如夢初醒,明白了真相。

  那鍋雞湯呢?當然是被狐狸吃的乾乾淨淨了,連點雞骨頭都沒剩下。

您正在瀏覽: 狡猾的狐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狡猾的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