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融融的師生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融融的師生情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融融的師生情能融化一塊冰,能感動一朵雲,能開闢一片新天地。 

  ——題記 

  融融師生情迷醉我心。無論在冰天雪地的世界里也會感到一絲絲的暖意;無論在跌入峽谷時的心情也會感到一點點的安慰;無論在渾身不適的狀態中也會感到一次次的關心…… 

  無論在什麼時候都能看到她的身影。 

  肩上壓着兩個身份的她,從未放棄。 

  她是我們的英語老師兼班主任Miss.黃。 

  那是冷空氣降臨的星期,那絲絲冷意經常悄悄地鑽進我的心,我,生病了。我用所剩的力氣打電話給媽媽,告訴她,我生病了。媽媽叫我讓老師給我寫請假條,我說,不要再騷擾老師了,她已經夠煩的了。接着又發獃去了,心裡不停地埋怨:難道厄運就要圍着我轉?這時,宿舍肯定少不了大家對我的關心,“你怎麼了?”紛紛的議論聲在我耳邊迴響着。門被輕輕地打開了,Miss.黃來了。看見面黃消瘦的我親切地問道:“是不是不舒服啊,還沒吃東西吧,跟老師來!”Miss.黃拉着我,和我搭電梯去教師飯堂,這時興趣多了,睜大了眼睛,我沒有去過教師飯堂。老師還讓我坐下,去給我拿麵條,我不經一間充滿了力量,可肚子為難我了。Miss.黃把麵條端在我面前,還沒來得及說”謝謝”,就被miss黃關切的聲音攔住了:“趁熱快吃吧!”“謝謝!”,Miss.黃對我咪咪笑,接着語重心長地問我:“還有沒有肚子疼?還想不想吐?”我輕輕地,害羞而又緊張地點點頭。“要不要打電話給媽媽,回去看病?”“不要了,先看看吧!”我不想難為工作繁忙的母親,更不想麻煩了老師的工作。老師便和我聊了起來。當我再次表現出難堪的表情,Miss.黃強烈要求我回家看病時,我只好情不自願地點點頭。 

  當我收拾好書包準備走時又跟我說:“不要為難自己,健康很重要,看完病記得給我發短信!”我連連點頭,匆匆地走了,要讓老師看着我離去的背影了。看完病,我給老師發了條短信,而後我收到了充滿了愛心的回復:多喝水,多休息,先不要急着補作業。我頓時舒服多了,因為又多了一個像母親一樣關心我,照顧我的人了……。 

  老師給予我的關心讓我更了解,什麼叫愛,什麼叫師生情。我要學會體諒老師。 

  融融師生情迷醉我心。感到不適時的一段對話,一碗面,一條信息……印在我的腦海里,讓我終生受益。

您正在瀏覽: 那,融融的師生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融融的師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