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從失敗走向成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失敗走向成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這幾天因為考試沒考好,脾氣變得暴躁起來,甚至感到灰心,但是有一天一件事教導了我。

  那一個星期天,我實在在家裡待不住了,就去打會兒籃球。

  天氣很熱,但我仍然在打着,因為我要發泄我心中的不滿,我打得全身是汗。

  這時,我看見一個小男孩在投籃,他的個子太小了,都投不到籃板上,但是他還是極認真的投着,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動力推動着他,我就獃獃着望着他,過了一會兒,他投進了,我想知道他是怎麼進的?但是我現在更想知道是什麼動力推動他投進了?

  我走過去對他說:“你這麼小,還能投進很厲害。不過,我想知道你是怎麼進的。”小孩友好的對我說:“什麼事,你要下了決心,你一定會做到的。”我恍然大悟,然後對小孩說:“謝謝你!”

  我回到了家,拿起筆,重新做題,做到了十二點才睡覺。我也經常去圖書館看書,這樣能增加我的作文用詞量,我漸漸不玩遊戲了,我把玩遊戲的時間改成了做題,上課我也愛舉手發言了,下課有不會的題我愛去問老師。

  那次月考,我複習得很好,也堅信我會考一個好成績。在考試中,我認真審題,是答題。這一切都證明我變了,我在不知不覺中進步,我改掉了壞毛病,也懂得珍惜時間了。

  月考成績發布下來了,我考了第五名,我勝利了,我當時笑了,笑得很開心,因為我努力過,我下過決心,所以就沒有遺憾。

  下課了,同學們都圍住了我,都想學一個經驗,有的同學則驚奇的看我說:“你怎麼提高得那麼快?”我都回答:“因為我有決心。”

  什麼事你只要下定決心,你就一定能做出來,因為決心是最堅定的信念。

您正在瀏覽: 從失敗走向成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失敗走向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