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76班師生的一份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76班師生的一份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申老師,武老師,76班的同學們: 

  你們好! 

  我是六年級上期從你們班轉走的李丹。 

  在新年裡,我沒有來邵東拜訪你們,在這裡我李丹給你們賠不是了。同時,我在這兒祝你們在新的一年裡開開心心,一帆風順,萬事如意,考試考個第一名。我知道這晚來的祝福並不怎樣,但我仍真心祝福你們。 

  老師們,謝謝你們在過去五年來對我的關心和教導,你們的大恩大德我絕對不會忘記的。同學們,過去的五年裡,我們朝夕相處,有過歡樂,也有過痛苦,點點滴滴時常浮現在我的眼前,如今,我在火廠坪中學小學部里,我認為這兒的條件也不錯,我在這兒結識了許多新朋友,我現在已能和他(她)們打成一團了,我的新老師待我也很好。我上學期考試考得還可以,數學考了100分,語文只有79分,但我一定會努力學習語文的。使各科成績一併齊上,德,智,體全面發展,成為祖國的有用之材,你們就等着聽我的好消息吧!拜拜。 

  2008年3月22日 

  湖南邵東縣火廠坪中學小學部六年級 

  學生李丹

您正在瀏覽: 給76班師生的一份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76班師生的一份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