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笑對困難,走向成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對困難,走向成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在世,誰不會遇到困難?重要的是如何去面對困難,去戰勝困難。 

  笑對困難,不要抱怨生活給予了太多的磨難,不必抱怨生命中有太多的曲折。大海如果失去了巨浪的翻滾,就會失去雄渾,沙漠如果失去了飛沙的狂舞,就會失去壯觀,人生如果僅去求得兩點一線的一帆風順,生命也就失去了存在的魅力。 

  我曾經因為困難而想放棄過,想就此停手,但最終,我堅持了下去,因為,我學會了笑對困難,致使我走向了成功。 

  “你們放假回去把這份考卷做完,每題都要認真去研究,要自己獨立地思考。”數學老師發完考卷就讓我們回家了。 

  我把其他科作業做完后,拿起考卷,一排排題目似乎都很難,我不禁垂下腦袋,但馬上又振作了精神,肯定有簡單的。果然,前幾題都挺簡單,我“刷刷”地幾下就帶過了,可接下來的題目就沒那麼容易了。我一遍遍地看題目,不禁一直打哈欠,想不出任何思路,我敲着腦袋:“為什麼就是想不出來呢?誒,為什麼同樣學習,別人想得到,我就想不到呢?”我心裡又一陣焦急,站起來走來走去,搓着手。“慢慢想,總能想出來的,你先不要着急,冷靜下來,讓思路集中。”媽媽端着水走了進來。“恩。”我接過水,喝了一口,坐在桌前,提起筆來,前兩小題還是挺簡單的,可每一大題的最後一小題都解不出來,我又開始想放棄了。我哭喪着臉向媽媽求助。“相信自己,你能行的。”媽媽看着我說,“再想想。” 

  對,我能行,我對自己綻放了一個微笑,再次提起筆來,又輕聲讀了幾遍題目。突然,靈機一閃,突然有了思路。“原來是這樣,我剛怎麼沒想到呢,誒,還挺簡單的。”我又開始在草稿紙上計算。解決了一題,對下面的題目有了許多信心,做每道題前都給了自己一個微笑,題目也變得得心應手,所有困難都迎刃而解了。 

現在。我對於最頭疼的數學題目也不再那麼恐懼了。在人生的道路上也一樣,遇到困難, 

  給自己一個微笑,不再一味地恐懼它,讓困難迎刃而解,步入成功。 

  其實,困難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沒有勇氣去面對、去克服,可怕的是你不敢在困難面前微笑。 

  在困難面前微笑吧!笑出洒脫,笑出自信,笑出活力,笑出你我精彩人生!讓成功不再是渴望!

您正在瀏覽: 笑對困難,走向成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對困難,走向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