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向成功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向成功哦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心若在,夢就在,只不過是從頭再來”歌詞說的好,可人生不像學習,人生有了困難,大的挫折,還可以東山再起,或者像歌詞一樣,大不了從頭再來。只要我們堅強奮鬥,總有一天會更好。

  新的一天,新的希望。人生有無數明天,明天卻永不會到來,今天的事今天做完,不要拖到明天去做。

  沒有十全十美的人,更沒有不犯錯的人。就像小時候,媽媽對我們說,犯了錯不要緊,敢於承認錯誤就好,那就是好孩子。長大了,成年了,就算犯錯,只要能改就好了,那就算成功了,為什麼說算成功了呢?那是因為和那些犯了錯而永遠也不悔改的人比,能不算成功了嗎!

  可學習,如果犯錯,比如在小學,英語沒有好好學,考試都是瞎蒙,那你到初中,即使你再怎麼努力,也還是追不上別人,或許你下了很大的決心,那麼你就要比別人多付出一千倍甚至一萬倍的努力,或許你能超過別人,就如那些上輔導班和沒上輔導班的人,總是差一點,所以我們要好好學習,為自己加油吧!

  有人說,人生就像茶葉,終究進入杯具(悲劇),也有人說人生就像咖啡,有苦也有甜,或許沒道理,但這兩者結合,那麼,在人悲劇時,你堅強的走過去了,那麼你就成功了!

  人生有無數坎坷,就看你怎麼去看待它!!!

  11初一:***

您正在瀏覽: 走向成功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向成功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