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嚴厲也是一種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嚴厲也是一種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們是爸爸媽媽眼中的乖寶寶,只要爸爸媽媽一開口,我們就會聽話的按照父母的意願做,但是,當我們慢慢長大,就會有自己的思想和主意。此時,我們與父母之間就出現了必不可少的矛盾與代溝。

  說實話,其實每個小孩都存在逆反心理,我也存在,父母讓我往東,我偏往西走。父母不讓我穿這件衣服,我偏要穿這件衣服,總之思維與家長都是反的,但漸漸的,我也能理解父母的感受了,父母想讓我們更努力,更勤奮。長大后做個有頭有臉的人。他們是愛我們的,嚴厲也是因為愛你,他們管我們吃、管我們住,卻不向我們索取半毛錢,他們無論怎樣貧窮,都不會苦了我們,而我們卻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情跟父母發生矛盾與爭吵,還埋怨父母不夠理解我們。其實仔細想一想,他們也是為了我們好,一定要記住一點——父母是愛你的。

  人生中的磕磕絆絆,安撫我們的是父母,在我們情緒低落的時候,鼓勵我們的是父母,在我們沒衣服穿沒飯吃的時候,給予我們這些的是父母。

  眼裡也是一種愛,儘管在你的觀點上來看父母對你眼裡是喘不過氣來的壓力,但其實你與父母爭吵時說出的氣話也會傷害父母。

  請不要傷害厭惡父母,因為當你意識到那點的時候。他們估計已經永遠的離開你……

  內蒙古包頭東河區包頭八中初一:郝仲慧

您正在瀏覽: 嚴厲也是一種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嚴厲也是一種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