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一種愛叫嚴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愛叫嚴厲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我聽着媽媽婉轉的歌聲,不解的問:“爸爸,為什麼世上只有媽媽好啊?”他寵溺的看着我說:“因為媽媽生你出來的啊!”那時我3歲。 

 “不要着急,慢慢讀,一定會好的。”爸爸抱着哭泣的我,一邊安慰我,一邊鼓勵我,那時我7歲。 

 “快點啊,慢死了,怎麼不會快點,讓你做點家務就這樣。”爸爸坐在沙發上,看着報紙,之魂着我做家務,我擦了擦額角的汗珠,怨恨的看着他,他卻好像沒看到似的,有報紙,擋住了臉。我只好繼續做家務,忙了一天,終於可以休息了,我倒在床上,用被子裹住自己,躲在被子里,四周黑的不見五指,但卻能讓我這顆疲勞的心休息會兒,眼淚從濛濛細雨,變成了傾盆大雨,也許是‘工作’太累,也許是哭的太累,不知不覺便睡著了,只知道半夜裡好像有人來到我床邊,幫我掖好被角,第二天,是星期天,爸爸不在家。終於,我也一放鬆一天了,我坐在沙發上看着電視,看看書等,本來爸爸今晚要加班,卻連是回來,他回來時,我正被主持人幽默的語言逗得開懷大笑,可當我看見爸爸時,那笑瞬間僵在了臉上,我急忙關了電視,跑回房間,我很擔心他會怎麼懲罰我,但出乎我的意料,他沒懲罰我,讓我過了一個平安的晚上。 

又是一天,剛從學校回來,沒有看見爸爸,之間媽媽在廚房裡忙着,吃完了飯,我按平常準備去寫作業了,可媽媽卻留住了我:‘你知道為什麼爸爸對你那麼嚴厲嗎?”我無奈地說:“我哪知道啊,也許他沒事幹。”我擺出一臉的無所謂媽媽對我說:’你真的不了解他,他一直關心你,逼你,是為了以後你能獨立生活,罵你,是為了你能承受壓力。”我立即愣了我終於明白了,我中繼器小時候那份寵愛,那時我已經12碎了。 

 “世上還有爸爸好……”我終於懂得那份叫嚴厲的愛。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愛叫嚴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愛叫嚴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