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一種愛叫嚴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愛叫嚴厲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啪”爸爸看着我的成績單,火冒三丈,拍案而起:“我怎麼生了你這麼個渾小子,考這麼幾分丟不丟臉啊,你讀的什麼書?”

  我無語,覺得沒什麼好爭辯的,我的成績考不好,可成績也代表不了全部,難道考試考砸了,天就會塌下來么?這是我童年心裡想的,可越大才越明白,成績代表着父母老師對自己的期望,自己考不好沒什麼,可父母對自己的期望就破滅了。

  上五年級的時候,或許我太天真了,在不爭氣的分數面前,以前那個慈祥的父親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威嚴、憤怒的父親,那次考試沒考好,父親憤怒的說:“你以後不準出去玩,在家裡學習。”但我不願意失去自己玩的時間,便斬釘截鐵地說:“不”。

  “什麼?你!”父親氣急了,不想平日聽話的兒子這樣頂撞他。“啪”還沒等我回過神來,父親的巴掌一落在我臉上。頓時,一種火辣辣的感覺湧上心頭,父親狠狠地瞪我一眼,然後走出房門。

  我用力關上屋門,拿起書亂砸,不巧,砸住了去年父親送我的生日禮物。我便怒氣沖沖的走到他面前,理智終於戰勝了情感的衝動:我不能!

  這是在10歲的那年,他送給我的生日禮物,祝我學業有成。現在學習名在孫山後,感覺很對不起父母。想着想着,覺得自己錯了。

  父母對子女的期望,它比任何東西都重要。

  指導老師:王兆乾

  河南宏力學校初二:牛永闖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愛叫嚴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愛叫嚴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