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改革的浪潮滾滾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革的浪潮滾滾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周記 

  改革的浪潮滾滾來 

  “改革真好,早晚自習都不上,簡直就是人間仙境!”這個同學說的話,也就是現在接受改革制度的中學生所要說的,現在,整個校園都凝結着改革的歡樂氣氛。 

  自從六年級第二學期開始以後,我們潮水一中就開始不斷實施改革措施,讓我們都應接不暇了。先是革除了早自習,現在竟然連晚自習也不上了,聽到這樣的特大喜訊,我們快樂的就像一下子從“地獄”升到了“天堂”,高興的不亦樂乎,因為我們再也不用受早起晚睡這種苦了,自我控制的時間也多了。 

  雖然改革令我們很興奮,但也有它的另一面。改革后,我們的學習時間緊迫了,學習方法也要有所改變,不能像以前那樣認為上的課多,不知着急。老師講課的進程也快了很多,我們上課時必須認真聽講,不能走神,萬一落下課,就不好補了。現在,睡眠充足了,時間寬鬆了,我們中學生就更應該抓緊時間刻苦學習,老師沒教的,也要自己先預習,以免上課時跟不上老師的速度。 

  誰說農村學生比城裡學生差?我就不相信這個,我們潮水的學生,一定比別人強!

您正在瀏覽: 改革的浪潮滾滾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革的浪潮滾滾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