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伴着時間一起長大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伴着時間一起長大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相信我會變成白天鵝向他一樣自由翱翔在天空。”在一個春意朦朧生機勃勃的春天我為自己許下諾言。 

  ——題記 

  我尋到了 

  我喜歡梅花“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喜歡的是梅花一種節氣它象徵著永不服輸的骨氣,清香淡雅是她的裝飾。我喜歡荷花“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喜歡的是荷花經歷風雨後去等待天邊的彩虹。那是一種樂觀積極向上的態度。褪去的是雍容華貴披上的是端莊典雅她不與世俗同流合污,一種對理想的堅貞與堅強讓我陶醉更讓我敬佩。我喜歡生活在西北的白楊,他讓我感動。守衛在祖國邊疆的白楊堅守着自己的崗位毫無怨言,就算被人們忽視他不會在乎,他不會被眼前的利益迷惑了雙眼。他不能選擇生命所存在的形式他只能讓生命活得更精彩。 

  我愛梅花,愛她那永不服輸的氣節。我愛荷花,愛她那堅強堅貞的信念。我愛白楊,愛他那默默無聞的品質。 

  他們所散發出生命之美讓我陶醉更敬畏。我尋到了生命之美。 

  我等到了 

  “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 

  冰天雪地,刺骨的寒風吹得萬物瑟瑟發抖。“六枝飛花入戶時,坐看青枝變瓊枝。”看着雪花紛紛飄落卻無心賞雪。是看到被白雪掩蓋的小草吧,是看到凋謝無味的花朵吧,是看到一顆顆被寒風吹冷的心吧。冬天似乎更加漫長我漫無目的的等待,我想我在等待春天吧。黎明前的黑暗真的這麼可怕嗎?我不住的扣問自己。是我害怕會等不到?不,春天終會來的只是春天也會遲到使得我的春天等待的更加漫長。我相信只要信念不變皚皚白雪會被溫暖融化會被永遠的等待感動的。 

  不知什麼時候,從窗外攀進一枝青青的枝條,點綴着鵝黃色的花紋,我聞到了一絲泥土的清香。哦,剛下了一場雨。我恍然間發現春天已經來到了。是一顆堅守的心讓我的生活變得充實,是頑強的信念讓我更加充滿信心。 

  看着生機的大地舞動生命的舞曲我已徜徉於綠色中。我等到了我的春天。 

  我長大了

  長大了意味着經歷更多的風雨,但我們不怕。長大更意味着接受更多的挑戰,未來充滿刺激。我尋到了生命之美,我等到了生機盎然的春天,我更盼望到了一張張滿意的答卷。 

  他們都是我等待已久的珍貴。我尋到了,我等到了,我盼望到了,我長大了。 

  “在大風雨來臨之際飛得最快的是麻雀但飛得最高是海燕”媽媽,我不會忘記您的教導更不會忘記您的鼓勵。當我拿到那份滿意的成績單,媽媽欣慰的目光慈愛的臉龐深深印入我的心中。 

  在風雨中我尋到了自己想要的珍貴,再一次次的跌倒中我更明白了人生不僅僅需要的是一張張滿意的成績更重要的是要尋到人生的方向人生的坐標。 

  媽媽,我一直相信我會變成白天鵝向他一樣自由翱翔在天空。我尋找着等待着。媽媽我長大了嗎?

您正在瀏覽: 伴着時間一起長大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伴着時間一起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