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曾一起長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曾一起長大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曾一起長大 

  范曉敏 

  漫長的歲月,我們走過;伶仃的寂寞,我們嘗過;彼此的鼓勵,我們互助過;聚散之間,我們也流淚過。在離別之期,我們承諾過:我們永遠是朋友…… 

  從小學開始,我都對任何人十分疏遠。對於性格怪異的我來說,也許許多人都感到十分煩惱,不願意與我交朋友,我只好在孤獨的路上,獨自一人徘徊。好想交個知心,吐露出自己的心聲。但一次的相遇,一次談話,一次揮手;你卻已成為我不可少的夥伴。 

  時間的流逝,我們的感情越來越深,總是形影不離的,是許多同學羨慕的知己。我們一起學習、一起遊戲、一起發明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我們曾躺在草坪上,仰望着一碧如洗的天空,幾縷白雲飄過,我們說出了同樣的言語:“我們永遠是要好的好朋友。”不知道我們是否是心靈相同呢? 

  可是世界上,真的有那麼一個可怕的惡魔——畢業。不知它是否嫉妒我們的友誼,嫉妒我們幸福。可惡的它,居然想拆散我們倆。難道,六年的友誼就這樣沒了嗎? 

  畢業之前,我們曾經答應給對方送上自己的心意,來紀念我們的友誼。 

  你送我的是一條小巧玲瓏的手鏈,我十分的喜歡,你也十分的高興。我把它捧在手心中,享受着我們友誼的氣息,我知道,你是十分的不捨得。 

  在之後,突然發現你有異常,總是一個人走去少有人的“沙池”去,我跟了上去,輕輕的拍打這你得肩膀,你十分的慌張,迅速的從口袋中拿出紙巾,擦了擦眼睛,立即向前跑去。我不惑解,衝上去,才發現你哭了,你哭的十分憔悴,你的每一滴眼淚,都動着我每一根心弦。我輕輕的拍着你,安慰你別再哭泣。此時,那不聽使喚的眼睛,不停的流淚,淚水溢滿眼眶,流出了那閃閃的淚珠。 

  “人若只如初見,何須感傷離別”, 人之相處,要是能像初見般無知無覺,又怎會有離別的傷感? 

  因為有你的陪伴,我一天天的充實幸福,一天天的長大。真想和你一起走下去,走向繁星閃爍的生命的彼岸。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是往日歡樂的終結,是未來幸福的開端。在這十字路口,讓我們再一次握手:道一聲:珍重,朋友。你,一定要切記,我們曾經承諾過: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您正在瀏覽: 我們曾一起長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曾一起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