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起長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長大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侯,我總喜歡一個人在首飾的櫥窗前,兩眼貪婪地看着我最喜歡的水晶海豚項鏈。後來我認識了若若,她是這家店主人的女兒。

  若若有一個小鈴鐺,用紅線穿着,套在手上。每次聽到“叮叮”從遠處傳來,我知道是若若,故意在櫥窗前看着項鏈。直到她用小手蒙住我,才叫出她名字……

  若若總是問我以後要做什麼,我說我想當律師。她說她以後想要繼承那家首飾店,我問為什麼,她總是神秘地笑笑。

  “你很喜歡那海豚項鏈嗎?”

  “恩,它很透明,很純潔。”

  “那我以後送你吧!”那時候,我才知道她為什麼想繼承首飾店。

  “不要啊,送我我對物質就沒追求了。”

  後來我們上學了,在同校同班同桌。我的成績很好,一直是全班第1,而她心思不在學習上,卻總是全班第2。每次考試,我都把做好的答案抄在紙條上,偷偷在放在她的手心裡。若若也很聰明,總是故意寫錯幾道。就着樣,我們以全班第1,2的成績進入了市重點初中。

  分班的時候,我們卻分開了,雖然都是重點班。若若曾在我面前,詛咒了100遍那分班的老師。

  但我們還是行影不離,放學的時候,常常我站在她教室門口,若若看到我,馬上停止了與同學的交談,跑向我,和我一起回家。

  若若是個活潑的女孩子,長的也可愛,在班上很受歡迎。而我,和她的性格天差地別,長的也很普通。

  我問過若若,她為什麼和我一起玩。

  她說她喜歡項鏈,而我也喜歡。

  一個學期過去了,考試成績讓我大吃一驚,若若是全年級第1,我是第3。我認為,小學時候的考試,她只是不想做罷了。

  考好試,就是我的生日了。我在班上沒有朋友,只有若若一個人為我慶祝。我調皮地問她要生日禮物的時候,她眯着眼,神秘地樣子。

  禮物讓我感動地一塌糊塗。是小時候我喜歡的水晶海豚項鏈。她說她每次考試考的好,就能拿到媽媽的獎金,小學作弊也是因為這個。而到了中學,沒人能和她作弊,只到自己努力。

  我靜靜地聽着,我讓若若幫我把項鏈帶上。我們走到梧桐樹下,皎潔的月光透過樹葉照在項鏈上,閃閃發光。那就像是我們的友誼,永遠閃閃發光……

您正在瀏覽: 一起長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