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改革的力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革的力量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成功的花

  人們只驚慕她現實的明艷

  然而當初她的芽兒

  浸透了奮鬥的淚泉

  灑遍了犧牲的血雨

  ——題記

  三十年改革開放成就的豐功偉業,讓人民走向了幸福的道路,改革開放收穫的累累碩果,是那麼甘甜。然而,改革開放30年來,我們走的路是那麼艱難。因為改革開放的使命是艱巨的,改革過程是漫長的。

  但翻過來看,30年的滄桑巨變,30年的光輝歷程為中國譜寫了許多可歌可泣的歷史畫卷,這些畫卷就像閃爍的繁星,點綴在中國的星空。

  亮點一:北京奧運會取得重大勝利。我們能夠嗆把這一屆精彩的奧運盛會奉獻給世界。能夠以如此成熟、包容、開放、自信的心態去擁抱世界。正是得益於三十年改革開放養成的民族自信。今天,中國的表情是充滿自信的,它告訴世界我們是NO.1。

  這點二:5.12汶川大地震面前的堅強挺立。三十年的偉大實踐已把十三億中國人錘鍊得無比堅韌,空前的團結。即使遭受到前所未有的5。12汶川大地震,我們不僅沒有倒下,反而比以前更加的堅強,以改天換地的中國力量創造了抗震救災、重建家園的奇迹,以感天動地的中國精神震撼世界。

  抗震小英雄林浩用他的行動詮釋了中國精神,中國人民警察用他們鋼鐵般的意志,為受災的人民點亮希望之燈;唐山叔叔用他們的雙手為災區遇難群眾掘起希望之城;華夏子孫用們赤誠之心,溫暖受害者幾乎冰冷的心。

  亮點三:“嫦娥一號”的發身成功。2007年10月24日18時05分,搭載着我國首顆探月衛星“嫦娥一號”在西昌衛星發身中心點火發射。“嫦娥一號”的成功發射世人顯示中國人民有願望、有信心、有能力不斷攀登科技的高峰。正是改革開放讓中國航天業成功向探測領域邁進,正是它為我們祖國的航天事業譜寫了光輝的一頁。

  我看改革開放是一面光輝的旗幟,一把開啟幸福的金鑰匙,一道光明的指路標。我們是21世紀的主人,我們應該用理想裝點青春,用奮鬥成就未來,用堅強戰勝困難,為奇取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新勝利貢獻自己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改革的力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革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