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窗邊的精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邊的精靈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夜晚我們窗檯外都有個精靈,也許你會看到她閃着晶瑩的蜻蜓翅,也許她會坐在我的窗檯旁,輕唱着那遠方國度的民謠,夜依然是那麼安靜,夜空沒有星星只有一個月牙,四處也沒有蟲鳴。只有遠處的街燈和汽笛聲,小樓上只有我的燈還亮着。

  深深的夜,我在夢境里遊盪。我站在剛過膝蓋的青草地上,草很香很嫩。一種清新的感覺,輕輕的躺下。看着蔚藍的天空。天很藍,一種純凈的藍,我喜歡藍色。零星的飄蕩着幾朵雲彩。微風扶過臉龐,此時以是漫天的蒲公英。它們象雪花一樣的飄灑,童話般的世界。

  此時似乎在山的那一邊傳來悠揚的笛聲,閉上眼順着笛聲,我看到一個女孩,藍色的眼睛,從她藍色的瞳子里我看到了流星。她的眼睛很美,我們坐在一起,她依然吹着那首曲子,似乎那是天空之城裡的一段,讓我想起了種種,心靜靜的,再次閉上眼,風吹亂了我的頭髮,就這樣過了許久許久。

  清晨的第一屢陽光把我拉醒,走到窗邊,深深的吸口氣。空氣中泛着泥土的清香,還可以看到草葉上的露珠還沒有融化。四周一層薄薄的淡霧,此時我想起了昨晚的精靈,她現在去哪裡了呢。坐在山崖上謠忘着遠方,輕坐在樹枝上傾聽着叢林里的鳥鳴,還是在瀑布旁看着那宣洩萬里的長紅。蝴蝶圍繞着她飛舞,青鳥載着她飛翔,夢幻般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窗邊的精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邊的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