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設計的芭比娃娃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設計的芭比娃娃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穿上公主裙的芭比娃娃,可能有些大姐姐不太喜歡,不過我設計的芭比娃娃你一定會喜歡,不相信?我就給你慢慢介紹。

  芭比娃娃有很多功能,衣服上有6個扣子紅的、橙的、黃的、紫的、青的、綠的。

  紅的扣子是音樂的魔幻世界。你只需按一下紅扣子,對它說我要聽哪一首歌,芭比娃娃就會放出優美的樂曲,如果你晚上睡不着,還有的搖籃曲,甜蜜的搖籃曲,保你在十分鐘之內讓你睡着做個好夢,怎麼樣比MP3還好吧!

  橙的扣子,是熱情服務,媽媽上了一天班,累了,她按一下橙色的扣子,她會幫媽媽捶捶腰,捶捶腿。

  說到這你一定喜歡上了這個芭比娃娃吧!她不但有美麗、可愛的小臉蛋,而且還有許多功能呢!
 

您正在瀏覽: 我設計的芭比娃娃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設計的芭比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