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設計的滑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設計的滑板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2029年,我是一名設計師。我設計了一種滑板,表面看起來很普通,但可不平凡。

  這種滑板可以摺疊,還可以在天上飛行、地上行駛、水上衝浪。

  滑板上有三個按鈕,一個是藍色的,一個是綠色的,還有一個是白色的。

  按下白色按鈕滑板就會飛起來,滑板會收縮輪子變成兩個螺旋槳,從滑板中伸出一個座位,座位上還有安全帶,從滑板前伸出一個方向盤,你只用掌管方向就行了,方便吧!

  按下綠色按鈕就可以在地上行駛,滑板伸出輪子,從後邊伸起一個座位,只需坐在座位上再說一聲某個地方的名字,它就會帶你去,好玩吧!

  按下白色按鈕就可以在水上衝浪,滑板收掉輪子,變成六個沖氣管,滑板上會出現一個扶手,扶手上有一個感應器,如果前面有魚或者裝有珍珠貝殼的話,感應器上就會出現響聲,前面的沖氣管里就會衝出一隻長長的鐵手抓住魚或珍珠貝殼,抓到了就會自動放入貯存箱;如果前面出現了鯊魚,兩旁的沖氣管會出現一層防鯊罩,並且感應器的屏幕上會出現是否繼續前行的提示,如果要繼續前進就說一聲“前進”,罩子上就會出現一小塊兒塑料布,可以看清外面;如果要返回就說一聲“後退”,它就以超人的速度把你送到岸邊。我設計的周到吧!

  我設計的滑板給人們帶來了很多方便和快樂,因此,我馳名中外,流芳百世。

  湖北襄樊人民路小學三年級:牙買加咖啡

您正在瀏覽: 我設計的滑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設計的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