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設計的汽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設計的汽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設計的汽車是一個圓形的,車輪各種各樣,可以在天上飛,地上走,水裡游……

  汽車是電腦控制的。你只要輸入地點,它就會帶你去。裡面就像家一樣,你想要什麼東西吃,只要說一聲,你想要的東西自然會飛過來。要是你覺得不好吃,可以換口味。門是自動的,小偷絕對進不來,因為他只要走進來一步,腳會peng到紅外線,電話收到以後會自動報jing。如果小偷走了,電話會自動告訴jing察小偷所在位zhi。如果你家誰生病了,你不用着急,汽車會及時開到藥店,告訴你應該選哪一種葯,才會快點好。室內冬天暖和,夏天涼快。有合適的運動場所。可以把房間變整齊。只要哪不整齊,它會自動擺好。

  擁有一輛這樣的汽車並不難,相信那句老話:“不怕做不到,就怕想不到。動腦又動手,事事能辦到。”只要你努力,就可以獲得成功。相信自己,思考思考再思考,來做出這種舒服的汽車,創造人類的未來!希望3004年,神能告訴我,我們成功了!我們終於創造了新世紀的未來。是人類,人類是最擁有智hui的一顆xing星,是創造未來的主人,是奇迹之創造者。感謝主把智hui送給人類,謝謝主的恩ci。

您正在瀏覽: 我設計的汽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設計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