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橡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橡皮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橡皮 

  我們是一盒憂愁又快樂的橡皮,躺在商店的貨架里。 

  許多朋友都說我們上輩子不該投胎做橡皮的,因為隨着時間的推移,人們的使用,我們的身體會漸漸變小最後化為灰燼。這一點,我比誰都了解。我們其他的朋友都在紙上快樂的跳躍,而我們只能和鉛筆作對。我們唯一的裝飾,正如你所見——一道道人們用小刀和尺子劃下的傷痕。 

  是的,我們的命運被安排定了,是註定要化為灰燼的。但我們的存在只是與鉛筆做對么?但你們盡可以省下你們的同情心,因為這種命運是我們自己選擇的。否則我們不會與鉛筆作對,不會甘心就這樣化為灰燼。因為神聖的事業總是痛苦的。但是,唯有這種痛苦能把深沉給予我們! 

  當人們用鉛筆時,我總會在旁邊。在人們有力摩擦我的身體時,我們苦熬着,忍着身體一點點變小,一點點化為灰燼的痛苦;當人們又小刀、筆尖划我們的時候,我們也忍着。因為我們相信,我們是偉大的——我們能把自己的身體獻出! 

  躺在商店的貨架上,我們是一盒憂愁又快樂的橡皮……

您正在瀏覽: 橡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橡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