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鉛筆.橡皮.文具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橡皮.文具盒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晚上,小明睡著了,他夢見文具們在悄悄地談話。 

  首先發言的是鉛筆,鉛筆怒氣沖沖地說:“我整天那麼辛苦地為小明寫字,小明不但不領情,還把我摔斷了一截,要不是他媽媽勸他,他早就把我給扔進垃圾箱了。”橡皮接著說:“這算什麼,我的身體本來很乾凈的,你寫錯字時,他便拿起我在紙上擦,我的身體就變成黑色的了,更可氣的是他居然還把我的身體切成兩半。”文具盒終於忍不住了,它語重心長的說:“你們也別發脾氣了,我的情況比你們糟,鉛筆弟弟把我身上畫的黑乎乎的,小明還用刀畫在我的皮膚上,一道又一道 ,我的舊傷還沒結疤,他又給我添了幾道新傷,我痛得暈了過去,等我醒來也只能偷偷哭泣。唉,誰讓我們註定一生都要為人類服務呢,我們再不情願也不行。堅持住吧,弟兄們,等小明長大了,我想他也許會明白我們的心。”說完,文具盒靜靜地睡了,鉛筆、橡皮也沉睡在美夢之中。 

  一覺醒來,小明變了,鉛筆他用完之後就會放到文具盒裡,並且在文具盒上"鋪"了一張紙,橡皮他也不用刀切了,擦拭時總是很輕 …… 很輕 ……

您正在瀏覽: 鉛筆.橡皮.文具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橡皮.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