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靈深處的責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深處的責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一面這樣的鏡子:可以照出別人的過錯,卻不能映出自己的過錯。因為它掛在我們的胸前,這樣,你嘲笑別人做的事情的時候,或許,別人也正在嘲笑你呢。

  有些人,他們明知道自己的過錯,卻沒有勇氣承擔這一切,儘管他內心也充滿了愧疚,但他卻害怕事情暴露的結果,爾後自己的責任心被恐懼所替代。

  這樣一次一次地重複,一回一回地逃避,他那正義的責任心便被正常的恐懼大吃一驚壓縮壓縮再壓縮,最後被壓在了他心靈的最深處,被囚禁了起來,纏住了四足,無法運動,只能默默地流淚,只能看着暫時陷入迷茫,脫離正軌的主人。而這一切迷茫的他卻還自得其樂,全然不知自己的處境。而正義的他,對這一切都無能為力。

  但是,邪不壓正,這是規律,是常識。他最終還是會被某些事所感化,並醒悟過來。這時他回顧着自己的所作所為,便會感到那些垃圾時間使自己虛度了大好的年華,這讓他遺憾不已。

  是什麼讓他們醒悟了呢?這種力量是什麼呢?他們往往會丟失什麼寶貴的東西才會覺醒並重新站立起來?這是因為他們的責任心歸來了!

  讓我們的責任心充滿力量,充滿愛,讓我們的責任感遍及全身,讓我們人人都能夠成為正義的化身!

  大連市甘井子區匯文中學七年級 王華喬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心靈深處的責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深處的責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