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知道,我能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知道,我能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 

 發下的考卷上那觸目驚心的鮮紅數字仍"躺"在那兒,似乎在嘲笑我,完了?一切都結束了?那麼長一段時間的努力卻換來這樣的成績,我不甘心,卻也無可奈何. 

 放棄么?不,怎麼可能,雖然現在的我是失敗的,但我並沒有過多的沮喪,從失誤中分析,在困難中仰頭,一朵花調零荒蕪不了整個春天,一次挫折也荒廢不了整個人生. 

 因為,我知道,我能行. 

  (二) 

 那是一個北風肆虐的冬天,窗外的風呼嘯劃過,好似無數的野獸,發瘋地怒吼,雨也少了往日的溫柔,"惡狠狠"地擊打着大地. 

 躊躇地站在門口,猶豫着該不該去補課,片刻后,我衝進了雨幕之中,小心翼翼地撐着傘,一點一點艱難地挪動着,風雨更加"放肆"地朝我襲來,我走得更加困難,但我仍然撐着,堅持着,終於及時趕到. 

 我抖了抖沾着雨水的傘,擰了擰濕透的衣服,再次望着窗外,微微笑了,即使再大的風雨也阻擋不了我的腳步. 

 因為,我知道,我能行. 

  (三) 

 化學實驗課上,我認真遵照老師的囑咐,不敢有絲毫的懈怠,"啊"手指不經意間碰觸到了正在加熱的燃燒皿,立即形成了水泡,"很疼么?"同學關心地問.我皺皺眉吹了吹,然後搖了搖頭,"不,沒關係,我們繼續吧”"可是....""沒事,我能行" 一點小小的傷痛阻止不了我對科學的探求. 

 因為,我知道,我能行. 

   

 每一次都是從"我能行"開始,每一次都是在"我能行"中成功,"我知道,我能行",不僅僅是自信,更是一種最勇敢的嘗試,在"我能行"中嘗試着,我發現自已收穫了許多,漸漸的,"我知道,我能行"已成為心中無時無刻都存在的話語.

您正在瀏覽: 我知道,我能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知道,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