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做自己的主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自己的主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曉楓是一名平凡的女生,小小的眼睛,塌塌的鼻子,厚厚的嘴唇,還有些雀斑。似乎臉部所有的不足都集中在她的臉上。

  曉楓十分自卑,在與同學交往時也被瞧不起。那一天,她見同學們正熱火朝天的談着,她就鼓足了勇氣去與他們說話,剛說了一句,卻被同學打斷:“你懂啥?咱們走!”走時還要撂下一句:“沒見過這麼丑的人!”曉楓一下子就蒙了,一瞬間明朗的天空變得黯淡無光。那天在家,她癱在床上,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止不住,但她畢竟不是柔弱的人。

  從此,她瘋一樣的學習。為的就是同學們對她刮目相看,為的就是取得一個好成績(期中考試)。

  期中考試過去了,公布成績的那一天很突然。曉楓沒有做好心理準備,在公布成績時只有她頭很低,當老師念到她全年級第一時,她猛的甩起頭。同學們同時向她投來驚訝與羨慕的眼光。燦爛的笑容在曉楓的臉上蔓延開來。

  下課了,同學們簇擁着她在火紅的楓樹下坐好。明朗的陽光透過樹葉的縫隙金斑點點的照耀在曉楓的長發上,有樹葉飄飄柔柔的落下,隨着秋風起舞。曉楓彷彿是劇中的女主角,很美很美。

  夜晚,窗外是寶石藍的夜空,牛乳般的月光流進屋子裡,灑在曉楓的身上,她提起筆寫着:“我不美也能做女主角!”

您正在瀏覽: 做自己的主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自己的主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