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只要信念不被打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要信念不被打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一些看似平凡的小事物卻能給我們帶來很大的啟示。沒錯,一隻蜘蛛也會告訴我們,無論什麼時候,都要有堅定的信念,因為,它會幫我們走向成功…… 

  記得小時候,我在陽台上的一盆花的花枝上發現了一隻蜘蛛,這隻和其他的蜘蛛沒什麼兩樣,灰黑色的身軀顯得十分笨重,都是一樣的醜陋。過了一會兒,蜘蛛織好網后,爬到網的中心,似乎在等待着什麼的到來……我走開了。 

  過了幾天,我發現網上多了幾個球狀物。我去問爸爸,爸爸說這是蜘蛛的卵,裡面的小蜘蛛多的可怕,一旦出生會弄得陽台上全是蜘蛛網。於是,爸爸把消滅他們的“重任”交給了我! 

  我找來一根竹棍,將整個蜘蛛網纏在竹棍上,可是很湊巧——卵破了,小蜘蛛一個一個往旁邊擠。情急之下我把竹棍伸進旁邊的水桶,把它們淹死。大蜘蛛也在掙扎,一邊推擠着那些小蜘蛛。我不斷的在水中攪拌着竹棍。而小蜘蛛還在桶壁上拚命地爬着…… 

  我停止了我的動作。大蜘蛛已經死了!是被我殺死的!我放棄了,把竹棍扔在地上,任小蜘蛛們爬回花叢;它們一個個驚慌地爬着,爬着……我放了他們,因為它們那求生的信念、生命的權利…… 

  生活中,總會遇到困難、失敗。然而這時,誰能咬緊牙關,告訴自己:我還有一樣最寶貴的東西——不肯折彎的信念,並且緊緊握住它,準會在艱難中平添一股勇氣,一股無所畏懼的力量。就會覺得腳還踏在地上,血還是熱的,路還沒有完全斷絕,闖下去,拼下去,就會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只要信念不被打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要信念不被打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