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深藏心底的風景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藏心底的風景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佛說,前世五百次的回眸只為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那麼,在茫茫人海中我們被命運拴在一起成為母女,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

  ——題記

  每個人對母愛都有不同的感受。我一直在思考、在追尋:什麼是母愛?原來——

  母愛是奉獻的雨

  只是初春,空氣中凝上了薄薄的霧氣,窗外也只看得到一片萌發的新綠和點點桃紅。我賴在溫暖的被窩中還不願起來。咦,好奇怪啊!今天媽媽不用那“獅子吼”來叫我起床?真是不可思議。

  “嗨,老爸。老媽呢?”我穿好衣服,走出卧室。

  “再幫你洗衣服呢!”

  什麼?我的心受到了觸動。媽媽每天從早上忙到晚卻還要抽出時間為我洗衣服,她原來不是說讓我自己洗嗎?哦!我知道了,她肯定是看到我作業太多了,學習太累,才特地抽時間幫我洗衣服的。

  我走下樓梯,看到媽媽在廁所里。她正蹲着身,把手放進刺骨的冷水裡,用力的搓洗着衣服。我愣住了,不知是房間太暗,或是淚水打濕了眼眶,我眼前的景象變得模糊起來。

  哦,母愛是奉獻的雨,滋潤着我的心田。

  母愛是付出的燭

  o(︶︿︶)o唉,終於把語文作業做完了!我伸伸懶腰,一看錶,離午飯時間還有一會兒,去叫媽媽回家吃午飯吧。

  “媽,吃午飯了。”我推開媽媽工作的地方的門。不禁愣住了。這就是媽媽工作的地方嗎?五六個人擠在巴掌大的房間里,傍邊還堆積着許多棉花和未完工的棉鞋。在燥熱的天氣里媽媽還要帶着口罩和帽子(為了防止灰塵與飄飛的棉絮),佝僂着腰穿針引線,“躲藏”在飛舞的棉絮中。

  原來,我的一切,都是媽媽一針一針縫出來的,用汗水沁出來的。

  哦,母愛是付出的燭,為我照亮一片光明。

  母愛是柔情的水

  月亮散發著柔和清冷的光輝,星星疏疏朗朗。如此美好的夜晚,我卻坐在書桌前奮筆疾書。

  o(︶︿︶)o唉,我無賴的揉了揉眼睛,卻依然感到疲乏,提不起精神來。天啊,這作業要做到猴年馬月呢?如果有流星劃過就好了,我的願望就是給我一份參考答案,我要把它全部抄完!算了,別做夢了,加緊速度趕作業吧!

  不知時光流走了多久,我突然感到口乾舌燥,想拿什麼潤潤喉。抬頭一看,才發現窗台上多了一杯水。輕輕的端起杯,心裡蕩漾着無限的甜蜜——這竟然是我最愛的蜂蜜水!除了媽媽,又有誰有如此細膩的情感呢?

  一股溫潤劃過枯喉,望窗外一看,月亮更美了,星星也似乎更亮了。

  哦,母愛是柔情的水,流淌在我的心田。

  這就是母愛的真諦!媽媽告訴了我:愛在無言間。我想,我也應該在被愛中學會愛。

  這些畫面構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它們已經深藏在我的心底,永不磨滅。

  初一:楊如蘭

您正在瀏覽: 深藏心底的風景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藏心底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