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藏心底的記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心底的記憶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肆虐的風吹乾了我悲傷的淚水,掀開那心靈的蓋子,那珍藏心底的記憶咕嘟咕嘟冒了出來……

  朋友,你可曾記得?那個驕陽似火的夏日,你我初到學校,陌生而感到沒有厘頭;

  朋友,你可曾記得?那個溫暖的午後,你我同在操場上,想視一笑掃走陌生的情愁;

  朋友,你可曾記得?我們手牽着手,共跳那一曲歡快的舞蹈。朋友,你可曾記得……

  那些最初相遇的日子,那些彼此相識的日子,那些珍藏在我們心底的美好而甜蜜的日子。

  朋友,我還記得,那日我摔倒在跑道上,你伸過來的一雙手;朋友,我還記得那次演講賽上你熱烈的掌聲;朋友,我還記得,那天我生病你帶來的問候;朋友,我還記得……那些我們同歡的日子,那珍藏在我們心底的記憶。

  朋友,也許明天就要分手,但不要哭;也許我們未來不能相守,但不要哭;也許明日沒人為你解開心底的愁絲,但不要哭;也許未來的路艱難而孤獨,但不要哭,請你不要哭,我們不要哭,因為我們心底珍藏着最美的記憶。

  朋友,我親愛的朋友,分手不是我們友情的盡頭,也許真情並不代表相守,即使我們遠隔千里,也能收到彼此的問候。

  朋友,寫一份祝願,畫一張藍圖,送給你,除了快樂對你沒有任何奢求,但願這一切都會成為你我珍藏心底的記憶。

  風還在吹,我們的友誼之風也在吹,擦乾淚水,我梳理珍藏心底的記憶,於是又在心底寫下: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您正在瀏覽: 珍藏心底的記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心底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