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被迷迷糊糊的送來這裡,又迷迷糊糊的成長,迷迷糊糊的發現自己的迷糊,或許直到生命終止那天才會有所醒悟,但我自始至終仍活在迷惘中,因為我不知道我將要去哪,天堂或是地獄,亦或是隨着空氣的蔓延灰飛煙滅,那時我將笑着說,我明白了。而我們活着的每一個人誰願意這樣的明白?“他”被認做傻子,所以迷糊也是件幸福的事情。

  好久沒有寫這樣的文字,我不知道該怎樣形容,寫這些文字時我想哭,卻怎麼也說不出理由,可我卻有大堆不哭的理由。比如:怕媽媽擔心;不想浪費水源,還有好多人沒有水喝,亦或是我不想弄花我那張抹了雪花糕的臉,它不美,但很可愛,它屬於我,所以我要保護它。

  時光輪迴,滄海一笑。蝸牛還在人們的誇讚下努力的向上爬,我想知道,有一天,它爬到它的目的地時會有什麼感受?又能獲得什麼?你,我,他的更誇張的讚歎?說它好厲害,好偉大……而它卻站在高高的懸崖上努力的想着,我為什麼要來這,呵呵,為什麼?

  人就是容易在尋找中迷失方向,所以我們要不斷回頭看看,如果蝸牛在爬行中看到了夢鄉的家園,卻還是向上爬着,只為人們口中“不能半途而廢”“堅持就是勝利”等等的戒尺律條,到頭來卻是兩手空空,爬到了最高點又能怎樣?所以我寧願做個平凡人,收握能實現但卻不會刻意讓它實現的夢想,幸福的活着,因為有夢想也是件幸福的事。

  談到做個平凡的人,那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做一個沒有慾望甘於平凡的人,那又是多麼困難。所以,世界上的每個人都很偉大,既然有勇氣活着就很偉大。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