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幸福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幸福的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是平淡的,但是我們要用一顆細膩的心從平凡中感知點滴的幸福。有一件微不足道卻讓我想起就會覺得很幸福的事情,讓我跟你們分享吧!

  中秋的時候,爸爸坐飛機從上海回來陪我們一起過節。白天的時候,爸爸媽媽帶我們去市裡玩耍。去哪玩呢?當然是去遊樂園,坐了海盜船,玩了刺激的過山車,體驗了極速的激流勇進后我們的肚子都餓了,爸爸就問:“丫頭,想吃什麼呀!”因為一早看新聞,知道美食節空降安慶,地點在滙豐廣場,所以我們就直奔美食而去。

  滙豐廣場十分的熱鬧,大家都在各種美食的面前輾轉。我們隨着人群開始在各種美食麵前流連,有水滴蛋糕,有植物冰淇淋,有印度飛餅,還有鐵板魷魚......這些美食都散發著誘人的香味。還等什麼,趕緊吃啊。當我們吃完東西后馬不停蹄的開始逛商場。我和弟弟一起想買衣服,爸媽要去二樓做腳底按摩,所以並分兩路。爸爸從皮夾里掏出兩百塊錢給我,說:“就兩百啊,花完就沒有了。”拿着兩百元的大鈔,我和弟弟興沖沖的開始逛。可是我們兩個都太小了,沒有爸媽的陪伴怯生生的,老闆看見我們是孩子也懶得搭理我們。實在是沒意思,所以我和弟弟又轉頭去找爸媽。

  爸爸看我和弟弟回來問:“怎麼啦?錢不夠啊,再給點。”說著從錢夾里又拿出200遞過來,我連忙擺手,說:“不要,我們不逛了,就在這陪你們。”爸爸聽了之後點點頭繼續閉着眼睛坐着。我看着爸爸,一陣感動。爸爸對我太好了,不是因為他給錢給我,而是他的愛。他工作很忙卻為了陪我們過節抽時間從上海回來,很累卻堅持陪我們玩耍,我和弟弟逛商場他給我們自己選擇的權利。一種幸福之感油然而出。

  人世間的幸福都是在平凡的事情中自己體會到的,我們要有一顆細膩溫潤的心。

您正在瀏覽: 一件幸福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幸福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