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她,是件幸福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她,是件幸福的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我都說過,會一生一世的愛她,不讓她難過。可我總是把她傷得很重。她是世界上最愛我的人,從懷胎十月到呱呱落地,從呱呱落地到長大上學,每一個成長過程,她都和我一起度過。

  她平凡,平凡到許多人不認識她。

  她偉大,偉大到我用一生去感恩她還不夠。

  我不想像別人一樣,把母親這兩個字吹捧的那麼虛偽,說什麼母親吃剩菜剩飯,衣服上有補丁……試問,21世紀還有多少母親是這樣的。每一位母親都有自己為兒女奉獻的事例,而不是千篇都是寫的母親多麼多麼可憐。我的母親就時而細心,時而粗心。每天清晨,我去上學,她經常說:“小心過馬路。”中午還常常熬湯給我喝,這是她那麼的細心;可有時,她又十分粗心,沒有發現我喝湯都是皺着眉頭的。

  她的嘮叨聲;訓斥聲;笑聲;每一種聲音都銘記在我的心中,是那麼的動聽。

  在每一位母親的悉心教導下,我們告別了天真,走向了沉穩;脫去了童年的稚氣,獲得了自信,

  拋棄了依賴,學會了選擇,懂得了自尊,自立,自強。

  有她,真好

  她在我寂寞時,解除了我的孤單;

  她在我難過時,解除了我的煩惱;

  她在我驕傲時,解除了我的虛榮。

  她常說我是她的天使,我說她才是我的天使,一直守護着我,卻從不要任何回報。

  一滴白色的液體從臉頰上劃了一個優美的弧線后落入嘴角。

  彼岸花,此岸淚。

  我該怎麼報答她,我的母親……

  三溪橋中學初一:淦楚楚

分享到:qq空間新浪微博百度搜藏人人網

您正在瀏覽: 有她,是件幸福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她,是件幸福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