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良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良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澆灌美麗的花朵;老師,是冬天裡的一把火,溫暖稚嫩的心靈;老師,是迷茫里亮着的燈塔,照亮通向未來的路。

  ——題記

  一位位老師編織着我的夢想,然而,在那通向未來的路上,卻有這樣一雙臂膀,與我的夢想緊緊相擁,我想,他,就是我的夢想。

  天上有着一顆美麗的星星在點綴着我的夢,我抬起頭樂呵呵的,知道為什麼嗎?因為靈感來了:

  在夜晚,我總是很快樂

  只因那披着藍色衣裙的河

  給我譜寫了一首美妙的歌

  ……

  這是第一次受老師,第一次受老師誇獎。那個時候,心中像有一塊濃香的巧克力在融化,好甜啊!不過苦中帶澀。

  那一整天,我都沉浸在老師的誇獎中,那一整天,我都很快樂。心在空中飛翔,我跑去追,一下抱在懷裡,可它還不放棄,使盡全力向上飛,我壞聲一笑,又把它吞進肚子里。

  快樂的日子總是那麼短暫,像一支利箭刺向我那還未成熟的心靈,從此,便到處碰壁,嘗盡了甜,又吃盡了苦……

  這又是命運的一個轉折點,我又開始走進自己的心靈車廂。一篇短文,讓我重新拾回信心。問:“由空洞到空靈,該如何?”我現在知道了,明白了,理解了。

  我不知道我走的是不是一條不歸路,但是,只要有我的夢想,只要有您的支持,我就會勇往直前。

  我也慶幸在茫茫人海中,我遇到了您,一個良師益友。我心中的精靈告訴我,聽您的不會錯。

  又也許是一種機緣,讓我找到了一個跟我有共同夢想的人,一顆不老心。

  我感謝這所學校,不僅僅是因為它哺育了我,還有一點,就是您在這兒,我的夢想也在這兒……

  初一:周?D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良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良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