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良師益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良師益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如春雨滋潤我渴望知識的心田;你如輕風拂去我心頭的几絲愁雲;你如艷陽讓我在孤獨與寂寞中看到希望與光芒,你是我最真摯的朋友。

  你與我形影不離,我們的朝夕相處,讓我知道讓我了解了你對我的好。無論在什麼時候你都會幫我,幫我如何用語言與老師交流,與朋友交心,與親人溝通。你是我與別人之間交流感情的一條紐帶。所以我拿起了書本想更深地去了解你。想令我們的友誼之虹永不散去,那就需要我更加的努力!

  你如熾熱的太陽融化我內心的冰凍;你如磐石教會我如何堅強;你如一把長琴為我彈奏動聽的音符……

  你知道我是一個頑皮的小孩,讀不懂你的源遠流長與博大精深,有時候自己在練習寫生字時經常會犯一些錯誤,你總會無言的教會我正確的中國文字,讓我感到你的無私與奉獻。你教會了我什麼才是正確的,又該如何去改正錯誤,你總是把知識的香甜與喜悅奉獻於他人把背後付出的辛勞與苦澀留給你自己……你不僅會正確的漢字寫法還會正確使用漢語發音。從我呱呱落地到小學的a o e;從小學的a o e到拼音漢字發音;從我張開小嘴會嘟嘟嗚嗚斷斷續續的喊“爸爸,媽媽”的那一天;你就一直陪在我的身邊。我覺得你像是無窮的寶藏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是你讓我學會如何面對挫折;如何面對苦難;如用微笑來面對變幻無常的世界;讓我懂得日常生活中一點一滴的禮數,讓我懂得了許多許多。感謝你給我帶來了這麼多的快樂這麼honesr真諦!

  你是雨中的傘有你不悲慘;你是被中的棉有你才會溫暖;你是雪天里的炭有你可以驅逐嚴寒;你是菜中的鹽有你我的生活才會變得更加有滋有味!

  語文,我愛你!一切盡在不言中!Thank you!語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良師益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良師益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