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爸媽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媽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媽媽: 

  中午好! 

  你們知道,我的性格很倔強很堅強,你們打我罵我,我不論多委屈,多怨恨,你們從沒見過我哭,對嗎?可是今天,我的基訓濕了,我不知道流了多少淚,只是依稀記得淚水滑過面龐流向下巴往下滴落的感覺,我哭了。聽着老師讀那篇文章,我哭了。只在前幾分鐘,還在和小組討論爸媽,你們打我們罵我們,我們詛咒你們,我們說你們不疼我們,不愛我們,不想着我們,你們好討厭!可就是那短短的一篇文章聽進耳朵,我知道,我錯了... 

  爸、媽,對不起,我知道錯了,我這種孩子......真不該在你們批評我的時候去頂嘴,真不該在你們“管教”我的時候還還手。我一度認為我是個沒素質品質差的壞孩子,可是我知道,他們與我一樣。我終於有了自己可以傾訴的夥伴,可是...... 

  我們的態度都變了,我問他:“你還討厭他們嗎?”他答我:“...不!” 

  我們真正理解了。 

  你們總說我們長大了,可是我知道,我們沒有,因為我們還沒有幫助你們;你們總說我們懂事了,可是我知道,我們沒有,因為我們都還不懂得理解你們;你們總說我們是乖寶寶好孩子,可是我知道,我們不是,我們不配!真的對不起,你們在同事面前誇獎我們的時候,我們卻在同學面前咒罵你們;你們在安慰我們跟我們“道歉”的時候,我們卻想着永遠不原諒。你們在打罵我們之後傷心難過之時,我們卻在給你們雪上添霜。聽着那叔叔阿姨當著你們面誇獎我懂事,我聽話時,我竟然想反駁。可是媽媽,你在我之前先笑着開口了:“是啊,這孩子可乖着呢!從來沒讓我操過心。”我難受死了,飛速的跑開,找個角落蹲下又開始大罵:“你為什麼對我那麼好?你為什麼總要我自責?你為什麼總要我內疚?你為什麼總要我難過?我怎麼會是那麼乖那麼懂事?我讓您操過多少心?您幹嗎要誇我?你使勁罵我吧!你使勁打我吧!我不會再怪了!” 

  爸媽,對不起,爸媽,我錯了,爸媽,我不會再惹您們生氣了,爸媽,原諒我,爸媽,我愛你。 

  謝謝郭老師! 

  ? 

  2008.11.21

您正在瀏覽: 給爸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