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你,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媽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你,媽媽 

  503 費思幸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讓我一生,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讓我一生有勇氣做我自己……”正如這首歌曲所唱,人人都有一顆感恩的心,當然我也有一顆感恩的心,我要感謝的對象是我親愛的媽媽! 

  我要感謝媽媽在我不開心的時候,安慰我。記得有一次,我科學期末考試考了89分,因而沒評到“三好”學生,十分傷心。媽媽看到了,就走過來對我說“沒有關係,只要你努力了,就可以了啦!下一次爭取考到90分,不就行了。” 

  我要感謝媽媽在我生病的時候,無微不至地照顧我。記得有一次,我發高燒,媽媽一會兒帶着我去看門診,一會兒又陪着我去做試驗針,一會兒又和我一起去掛鹽水……做的事情可多啦!在媽媽的悉心照顧下,我的病很快就好了。 

  我要感謝媽媽在我犯錯誤的時候,耐心地教導我。記得有一次,第二天要去學校上課,早上要6:45就要起床。第一天晚上我想要看《公主小妹》,就與爸爸媽媽商量,爸爸媽媽不同意,我就大哭大鬧,媽媽就過來,一邊幫我擦眼淚一邊教導我,說“園園,明天要早起床的,今天就早點睡,《公主小妹》這個電視劇可以在電腦上看,也可以去借帶子看,對嗎?”我點點頭,就睡覺了! 

  我還有許許多多的感謝沒有說,但這些都是空的,我要以實際行動來報答媽媽!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