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爸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媽: 

  你們好! 

  最近工作順利、開心嗎? 

  花怒放時,一種婀娜多姿;與你們分別時,一種依依不捨;來到學校時,一種期望驚喜!在遙遙半月中我已學會了許多……在跋涉中,我選擇了堅持;在生活時,我學會了家務;在失去時,我學會了珍惜;在想念時,我懂得了親情的燦爛……我是一朵花,比不上百合的高貴;比不上太陽花燦爛;比不上玫瑰花的嬌艷……只是一朵極其普通的花,可你們卻用陽光、雨露、笑臉去滋潤我。 

  夏令營的沙灘中,有許多快樂的貝殼,我要選擇最美的呈現給你們! 

  還記得徒步記憶中,一個凹凸不平的山路上我們腳步遲緩。因口渴而喝光了所有的水;因飢餓吃光了所有的零食。 

  只剩兩公里了,腳尖,腳根毫不同情放肆疼痛着……我和蔓兒坐下吃着“最後的美味”。隱隱約約中,受傷的小李慢慢地向我們走來。我心想:“不再疲勞多好;不再疼痛多好;不再走那麼遠多好;在這等車“打道回府’’多好……可是我真的願意放棄勝利嗎?”我在心裡暗暗地問自己。我決定採取蔓兒的意見,於是我說:“我們要堅持嗎?,,她毫不猶豫地說:“休息一會兒吧!’’我心想:既便是落山的夕陽燃燒了最後一絲光芒,也能留下一韓絢麗的彩虹,站起來吧!於是我選擇了奮不顧身地向前跑。 

  不會因為月亮的顯亮,而氣餒;不會因為夜幕而漆黑,而退卻;不會因為身體的勞累,而放棄,那是堅持!爸媽我做了了,你們為我高興嗎? 

  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天天開心

您正在瀏覽: 給爸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