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激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激勵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叮咚,叮咚……”上課鈴響了,走廊里傳來了數學老師沉重的腳步聲。“同學們,這次數學考試,部分同學有所後退,某位同學竟考了84分!”說到這裡,老師那銅鈴般的大眼睛瞪了我一眼,我立刻趕到心驚膽戰,心裡毛毛的。

  果然,老師所說的“某位同學“就是我。天,84大分呀!怎麼辦!還要家長簽字,這要讓媽媽知道了……後果……

  我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往日那20分鐘的路程似乎格外漫長,平日光滑的路面也變得格外崎嶇,小鳥們的歌聲彷彿在叫:“某位同學考了84分!”回到家裡,我沒敢告訴媽媽我的成績,把試卷偷偷地放進書包的最底層。

  第二天到了學校,我只好告訴老師忘了簽,老師猛地一抬頭,那敏銳的目光好像x光一樣,嚇得我趕緊低下頭,我不知道自己的臉紅沒紅,反正手心出汗了。

  中午回到家裡,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把試卷遞給了媽媽,媽媽卻沒有說什麼,只是問了問我為什麼錯了,讓我下次記住。我心裡難受極了,我寧願媽媽罵我一頓,可是她沒有,她在試卷上籤上了自己的名字,那簡單的24筆,那令我心如刀割的24筆,永遠的定格在了我的試卷上。

  “媽,我保證下次考滿分!”我實在忍不住了,“媽,相信我!”媽媽抬起了頭,“我相信我的寶貝”。我忽然發現媽媽的眼睛里有一點亮晶晶的東西,媽媽看見我在看她,趕緊低下了頭。

  幾天後,當我鄭重其事的將一張標有100分的數學試卷遞給媽媽時,她笑了,猶如春日的陽光,溫暖,明朗,清純……令人刻骨銘心。

  那次媽媽笑了……

  那笑,一直是激勵我的動力,讓我不斷前進……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激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激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