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皮包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皮包史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烏鎮現在是一年一個樣,三年大變樣了。瞧,就從我媽媽的皮包也可以看出我們家鄉的發展史。

  前年,媽媽總是把錢放在一隻袋子裡面,然後,她把這隻袋子放在褲子袋裡。每一次,媽媽帶我去買東西時,我總是覺得不好意思。後來,媽媽就買了一隻小皮夾。我看到后是那麼高興,嘴裡還喊着:“媽媽有皮夾了,媽媽有皮夾了!”可是,好景不長,沒過幾個月,這隻皮夾就洋相百出,一會兒拉鏈壞了,一會兒拎帶又斷了,真是太不結實了。

  去年放學的時候,媽媽來接我回家。回到家裡,她叫我去大房間看看。我想有什麼好看的。但是,我還是去了,走進大房間以後眼睛就發亮了。原來桌子上放着一隻閃閃發光的大皮包。我走過去拿起皮包來看。這隻皮包是真皮做的。外面有一條條花紋,非常漂亮!我打開皮包看到裡面有許多袋袋。每一隻袋袋上面都有一條拉鏈。打開拉鏈才能夠看到裡面的東西。媽媽對我說:“你看,現在這一隻包質量多好,而且顏色也不錯。”我對媽媽說:“媽媽,你背上皮包讓我好好瞧瞧。”媽媽聽話似的背上了包,我左看右看,還連連稱讚。

  今年暑假的一個下午,媽媽走進屋子,就高興地喊我。我問媽媽:“今天你怎麼這麼高興?”“嘿嘿,!”媽媽笑了笑,從身子後面拿出了一隻包。啊,這包真是時髦!是現在最流行的一種包。“哇!”我不由得大叫了起來。這隻包是天藍色的,用布製成的,中間有一隻粉紅色的五角星。皮包的邊緣是用橡膠裹起來的,那橡膠上面還印花着許多圖案。媽媽對我說:“小燕,你知道嗎?我去商店買皮包時,老闆對我說這是現在最流行的一種包了。我看到這隻包是不錯,裡面的空間很大,也很實用。”我笑着說:“媽媽,你也學會趕時髦了。”

  你們看,連我媽媽的包都一年一個樣,三年大變樣了,從中不是也可以看出我們烏鎮的發展變化吧!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皮包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皮包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