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珠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珠寶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珠寶 標籤:珠寶作文

  從前,在一個繁榮的小鎮上,來了一個人,他在這裡開了一間奇怪的商店,因為裡面只賣了一件東西——一顆價值連城的珠寶,而在這個商店的門前掛了一塊牌子,上面寫着:“乞丐5000元,平民50萬元,商人500萬元,百萬富翁5000萬,千萬富翁5億。”

  很久很久之後,一直沒有人來買這顆珠寶。這件事流傳到了一個千萬富翁的耳里,他想要來見識一下這顆珠寶,便來到了這個小鎮。一見價格,差點暈了過去,他憤怒地對着店主說:“哪有人像你這樣做生意。”店主心平氣和地說:“同樣的一件物品在不同人身上的價格是不同的。”那個富翁若有所思地走了。

  經過了漫長的一段時間,還是沒有人能買下它。

  經過了一年又一年,還是沒有人能買下它。

  大約過了40年後,一個穿着華麗衣服的老年人走到了這個店前,從他嘴裡發出顫抖的聲音:“我現在要買下這顆珠寶。”他拿出了很多很多錢,甚至比5億還要多。而他就是當年那個富翁。

  明德初一:651275814

您正在瀏覽: 珠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珠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