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很後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很後悔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望着醫院,又勾起了我深沉的回憶。 

  記得那時,我因生病而住進了醫院。在醫院裡,沒有歡聲笑語,只有因病痛而呻吟的嘆息聲。呆在這裡,我覺得猶如困在暗無天日的牢房裡。想起在學校與夥伴們共同學習,共同嬉戲的日子,是多麼難過…… 

  母親來看我了,眼裡布滿血絲,母親昨晚又沒有睡,在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孩子,好點了嗎?”母親溫柔的說著,“你一定要注意身體……”她不斷地說。此時,由於住院而煩躁的我將一股怒氣發泄在母親身上:“別吵了,煩死了。總是哆哆嗦嗦,有完沒完。你給我出去,看見你就煩。”話一說完,母親愣住了,乾巴巴的嘴唇抖動了幾下,想說什麼。但她停住了,說不出話來。母親並沒有走,仍坐在床上,她不願走,想留下來照顧我。我不領她的情,索性把母親給我帶來的東西扔在地上,喊道:“走開,我叫你走。”母親緩緩的走出門,一滴眼淚流在地板上。我後悔了,我傷了母親的心,我不該這樣。我一頭栽在枕頭上,淚水奪眶而出,浸濕了枕頭…… 

  那次,我很後悔。母親,真誠的向你說聲“對不起”,你聽到了嗎?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很後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很後悔 暫無評論